Music

Friday, November 1, 2013

那个天气,还有你

要下雨却下不完的天气,容易让人分神,回到过去。

那个球场,那个你。


那份撞破胸口的悸动。


是走远了,你走远了,感觉却住了下来。

然后不定时地,跑出来捣乱。


“就是没感觉。” 你突然说了一句。

我顿了,一时反应不过来。

你看着她,我看着你。


我们,好像绕着地球在跑,

她追你,你追我。


可是我的心,不在你这里。

我的心落在那个球场上。


球场上的那个男生,把我的心放在一边,

却挖出自己的心,给了那女孩。


大家都不相爱,大家都在追。

其实我们都应该先爱自己。

再爱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