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我不配

我买美丽的衣服,美丽的鞋子,和美丽的装饰品。

我用高档的文具,高档的用具,和高档的产品

我吃好的住好的用好的,
花钱如流水般,节省如夜潭般,
日子过得不可理喻地奢华享受,
身边的人对我好得无可挑剔。

我为所欲为地做每一件事,
想任性就任性,想放纵就放纵,
自由自在得离谱。

可是,我配吗?

我拥有这些的条件,就是把书读好。
然而,我根本就没有把书读好。

我的态度不积极,
我的行为不检点,
我的立场不坚定,
我的思想不成熟,
而我的功课,就像一坨屎般,烂。

我配得到这些吗?

到底还要这样维持多久?

我根本没有能力去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