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宣言

这样活着,是不是太累了一点?

不要对我那么罗嗦,我十九岁了。

我习惯独立了,我会想了。

不要觉得我很单纯很无知,
在没有你们陪在我身边的那些日子里,
我依然过得很好。


就算有失望有挫折有不满有愤怒有受伤有悲伤,
我都如此这般地一个人走过来了。

不要再处处管我了,
习惯天空的鸟受不了笼子。
习惯独立的猫不喜欢链子。

把我当大人吧!!

给我一定的自由和主导权,
让我为我的青春作主。

生命是我的,好的不好的,都是我的。

你说这个不好,我会听但我会不相信。
让我去试去体验,让我感受你感受过的后悔。
这样我就可以和你站在同一条线上看夕阳。

我们都会用自己的方式长大,
你用你的我用我的,
然后,回头分享不一样的人生。

小小的后悔和遗憾,成就回忆的美感。
一帆风顺的人生,没有珍藏的价值。

我不喜欢留白,就连考题不会做我也从不留白。
满满的,一定要填得满满的,
这样就算错了我也知道我尝试过。


你只需要站在一边看着我就好
不要干涉太多,不要管得太多,
只要在适当的时候,拉我一把,这就够了。

真的,我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