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面壁思过

常常我在想,是不是每一件事情,都会被我弄得更加狼狈不堪?

知道自己没有坚定的立场,知道自己容易随风飘移,
可是知道和阻止永远是两码子的事情。

好好的一切,碰上我的阴晴不定,
就会降下倾盆大雨。

我不想伤害你,我不想伤害他,
可是事情弄到最后我还是伤了你伤了他又伤了我自己。

对友情,对亲情,甚至是对爱情,
我都是这么地粗枝大叶这么地不小心,
然而我心里的道歉,却终究说不出来。

每次都只能静静地看着遗憾走来,逃不掉。

每次都只会在暗中偷偷哭泣,停不下来。

不要说你觉得我有多好,因为我真的没有很好。
不要说你觉得我很快乐,因为我不是每天都快乐。

我的不好你没有看见,我的不快乐你也没有发觉,
因为我已经把掩饰学得很好,学得非常好。

我不假,但我也不单纯,
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让自己反省。

让自己面壁思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