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思考

最近开始在思考,
思考为什么我应该要有男朋友

很多朋友都在怂恿我交男朋友,
很多朋友都会在我说我还单身时,
露出看到恐龙的表情。

现在是怎样??

没有男朋友很奇怪吗?

爱情这种东西太高深莫测,
我还搞不懂。
虽然我在听着朋友们的交往过程时,
难免会觉得很浪漫。

浪漫??

其实我不懂什么是真正的浪漫
也从来没有听过清楚的浪漫定义,
总觉得只要是让自己的心里漾满了甜蜜的感觉
或者是突如其来的某个画面或语言给自己带来的震撼与激荡,
那就叫做浪漫

浪漫这种东西很奇怪,
就算它没有发生在你身上,
你也会觉得浪漫,
只要你的心或你的感觉被小小的轻触一下。

就像是看韩剧一样,
男主角与女主角的对话,
或者是一个柔美的画面,
都会让目不转睛盯着电视看的你不自觉地赞叹:
[哇......好浪漫哦......]

可是,听和懂是两件事。
就好像写爱情有爱情也是两件事。
写爱情不表示我有爱情,
而听浪漫也不表示我懂浪漫。

爱情不是我说有就有,
虽然我可以说找就有。
找来的爱情,持续力不够,
等来的爱情,成功率又不高。
我要的爱情,不是我的爱情。
我不要的爱情,偏偏都会让我遇上。

怎么办?

难道要我为了打破恋爱0次的纪录,
而去接受不清不楚看不到未来找不到认真还没有辛苦付出的爱情

这样做只会造就一种结果,
就是我哭得半死不活肝肠寸断哭得把梦想丢到不知道哪个角落。
不管我会从失败的爱情里获得什么回忆什么经验什么礼物,
都会是让我哭的爱情。

干嘛这样呢?干嘛让自己哭呢?

说穿了我只是害怕受伤害时的那种心痛,
别以为我没谈过恋爱就没为爱情心痛过,
我也曾经......心痛得很够力过。
还哭得很很很很很用力过。

只是胆小罢了,如果你们要我说得准确一点。
对,我就只是很没胆很没自信罢了。

没有男朋友,也不是我想的啊。

我一直都相信只是缘分没到,
我的他一定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默默努力,
为我们以后的爱情努力。

而当我们相遇时,
就是一段成熟的爱情来临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