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第 2 学期 结束

这个学期快结束了,想来总结下。


虽然只是短短的 7 个礼拜,
可是我经历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上个学期答应自己要好好度过这个学期,

我办到了 !!


上个学期希望能和系友们有更好的友谊,成功了。
我把他们带进一些 Event 里,然后一起办活动,
果然办活动是最佳调剂品,我和他们更熟了。
现在,已经是,常聚在一起的关系了。


可是,我和 kichi 们的互动少了,
大家都忙,没有共同的活动,
还好我们还是有联络,
也参了同样的活动。

重质不重量,我坚信。


这个学期,买了小桃我的亲爱的相机,
为了我的 assignment,出去外面拍了好多次,
每次都好累,每次都好晒,每次都比每次黑,
可是每次看回那些照片,每次都比每次开心。

不仅仅是开心,还有更多的满足感。

拍到美丽的东西画面,我的心就满满的好快乐。

有时候拍照就像缘分那样,可遇不可求。

勉强不来的,有些照片。

能够捕捉到最灿烂的一瞬间,是幸运的。



还真的要感谢 UTAR 设立这个科目。



这个学期学到的是 decisive moment.

决定性的时刻。


拍照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这一刻,
能够把最 decisive 的时刻记录在案,
然后把它保留在永垂不朽的照片里。


人生也是如此,不是吗?

在决定性的一刻,做出了对的决择,一切就会更美好。

永远影响着下一步的选择,永远跟随着未来的后遗症。

谁都不想错过这样的时刻。谁都不想。


可是错过了也不要难过。

毕竟我们啊,活着就是为了要体验。

那些只有经历过才能感受到的情绪。


还有,参加了很多活动,太多了。

开始担心下个学期会很难熬。

我不要荒废我的学业,

我也不要只当书虫。


时间的安排已经做得比上个学期好,
可是我希望下个学期可以做得更好。


加油 !!

我可以的。




在这里生活了 6 个月。


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我的大学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