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去玩的2天

娟考完试了,我们去云顶玩了2天。


云霄飞车很刺激,我最喜欢从高处往下冲的瞬间!
那五脏六腑全都超High 的飘了起来,
下次玩的时候,要试着握鸡蛋了。


跳楼机也很刺激,要命,连屁股都腾空了。
想起玩了以后发软的双脚。哈。
就好像从14楼跳下来那样。


踩船也不赖,那是唯一1个玩到我流汗的。
死命地踩不停地乱乱控制方向,
累死了,好玩死了。

然后那个海盗船,却1点感觉都没有了。
小时后觉得很刺激的不是吗?
现在连船身在摇晃的时候,
都平静到可以看书了。

还有旋转木马,因为下了阵雨很多游戏暂闭,
就坐在木马上耗时间,反正也没人,
跟着木马慢慢转也很有feel。


云顶好冷,我好喜欢!


可是云顶的食物超贵的,令人咋舌,My God。


租了1间小房,9个人睡,不要问我,自己想象。

反正也没差啦,大家都累爆了,躺下就睡着了。



有些小孩真不懂事,看在我眼里真好笑。
浪费食物来强调自我风格,好晕。
拜托,那米粉很贵耶,虽然赚钱养你的不是我。
可是很奇怪,不好吃就不吃了...........?!
不要这样浪费嘛。非洲难民都没得吃。


在网上谈恋爱?第1次见面而已就热恋起来?
嗯,不想多说什么,只是我不明白那样的举动。
失去不被当成失去,眼光不被当成1回事。
这样好吗?不会很笨吗?还是其实都无所谓?


永佳和翠玲陪我1起去,好临时的决定可是还不错。
玫把头发染到几乎发白的黄,真像个洋娃娃。
我接受不到咯,简直像个外国妞。
可是想想,其实她还真敢,够抢眼的。
看久了就习惯了,也不会觉得不好看。



人啊,总爱把自己限制在特定的框框里,

连看世界的眼光都变小了。


哦对了,来不及和在云顶工作时认识的朋友们见个面,
觉得有点遗憾,希望他们不会介意,时间真的太短了。


玩得很开心呢,这个周末。



是不是应该搬个家?莲说有个房子,
房间有专属阳台,书桌有3个抽屉,
桌面很大可以放书加电脑和小东西,
衣橱也很大可以放比较多的衣服,

其实满心动的,因为真的对狭小的空间没有好感。



明天打工,Coursework 也该要开始了。
这是个仅有7个礼拜的短学期,
时间可是很浓缩的。


加上Welcoming Event 的事情也开始逼近了,
1定会很忙我已经可以想到那种熬夜的苦味。


来吧!没有在怕啦。


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没什么了不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