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对不起,谢谢

今天满颓废的,虽然是有工作但,还是感觉很颓废。

在网咖打工的日子里,慢慢嗅出无聊的气息。
也对,不打机的人在那里工作是不会幸福的。
除了吹冷气哈哈,毕竟还是很喜欢冷气释放的空气。

不过还好,打工的9个小时里,1口气看完了杀手6,


阿乐---价值连城的幸运。


这1本好看多了,轻松又带点小浪漫。也没有很变态的杀法。
反而是关于1个杀手拼命渴望爱情想抛弃寂寞感的傻劲为重点。
还好老天没有遗弃他,竟然在最后出现了命中注定的爱情。

好好看。

刀大很厉害。

伏笔伏得太强了。


放工以后睡不着,虽然该睡觉了但是睡不着。

想着这2天发生的事情,有点棘手的麻烦。
其实真的不想伤别人,可是心里明明就没有意思,
最多也只能够当个朋友,但是为什么要不断明示暗示才明白。
不要笨到问我为什么对你忽冷忽热为什么那样捉摸不定那样善变难懂。


忽冷忽热,错。
是1开始我没有把你当成喜欢我的人,
所以才会用热情对待,基本的热心热情,
冷了,是因为懂了,不想拖泥带水搞暧昧。

捉摸不定,错。
是不想让你了解我看透我接近我,
我的朋友都说我很容易被看穿因为我不想对他们掩饰,
只有不认识我不够认识我的人才会说觉得我捉摸不定。


善变难懂,对。
这个不能反驳,谁不善变呢,随机应变很重要,
如果发现你喜欢我我不喜欢你,难道要我假装不知道,
继续在你面前假装热情来散发魅力?虽然也没什么魅力可言。
不想要让事情发展到那样尴尬的地步,我真的需要朋友,不想失去太多。


所以,真的对不起,
感觉就是1种感觉,
能够当朋友或喜欢的人,
几分钟的相处就能知道了。


说太白1直都不是我的强项,
只希望能够透过我的肢体语言和眼神,
让你明白我只想和你当朋友,不想更进1步。


希望你能够明白,对不起,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