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October 31, 2011

努力加油

今天终于可以写部落。

昨天,是个愉快的1天。
Clash Of Utarian 是个运动季,
篮球打了很久却打得不怎样的我,
有幸地成为这个运动日的1分子,
好运地为女子队进了2粒篮球,
(好吧这其实很少我知道)
更棒的是我们还得了冠军。


呵呵。


这个很重要,但对我来说却不是最重要的。
真正重要的是,我和篮球队的关系拉近了。
从不熟的变认识了,从认识的变更好了,
真的是件让我感动不已很开心的事情啊,
这趟旅程得到的这些,都是珍贵的。

虽然天黑黑的早晨就出发,天黑黑的晚上才到家。
但是都无所谓,能够有这样的收获,累都累得高兴。


刚刚下雨了,最近常下雨所以没什么特别,
但是这场午后的雨下得很大很大大得不得了,
我们都没办法回家,可是很谢谢阿佳你的好,
因为你虽然偷懒没有来上课(笑),
可是你却特地开车来载我们回家。


好人有好抱,哈哈,来抱抱。


由于下雨的关系,我和莲都把脚车寄放在学校停车场,
晚上雨稍微变小了,我们步行去吃晚餐,慢慢走。

我说,最近很忙,有点烦.................(自动删除10行抱怨的话),
然后她只问了一句,这不是你梦想中的大学生活吗。

我停了,静了,想了想。想通了。
对啊,我本来就希望大学生活过得很忙,
现在这样忙,还真的是我以前一直想要的。
那么忙碌,那么充实,那么有力气地活着。

其实这样很好。只是我忘了。

忘了这个小愿望,还在抱怨它。


或许身边就是需要有几个像我妹这样的人,
来提醒自己有时候我们只是被忙碌冲昏了头,
到了后来总把最初的由衷当成了最后的包袱,
而忘了本来很多事情一开始都是我们期待的。


而现在,我要开始努力了。

因为已经是第3个星期了。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