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那个寂寞

今天妹妹不在家,剩下我1个人没有人陪没有动力,很迟才起床错过早餐懒惰叫午餐晚上打工没有吃晚餐可是我不饿,是不是被什么东西塞满了,那是寂寞吗竟然有那么大的威力可以让人觉得没吃饭也不会怎样直到临睡前都没有饿过。

明天下午才上课晚上又要练习篮球,这个礼拜天有比赛啊可是我都不会紧张甚至想趁机退出校队算了反正我的存在属于可有可无又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球艺,不如把时间空下来做些别的事情可是又觉得舍不得丢下打篮球这个活动毕竟我曾经那么喜欢过怎么能说放就放说忘就忘。

那些年上映了我在想谁会愿意陪我1起看,你在哪里我就快看不到你也听不到你,想起说好1起看这部电影的,结果连这个卑微的小愿望都不能够实现,我们真是败给了现实与距离,现在应该用大笑声来掩饰我的失败感吗。

好寂寞啊刚才踩脚踏车去打工的时候摔了1跤,偏偏又是下雨天又黑了人来车往的路边我就这样被自己的裤和车绊倒,当膝盖狠狠撞击在马路上的时候我的心都飞到喉咙暂停跳动了几秒好痛好狼狈突然涌上来的眼泪也让我感觉很狼狈。

今天真是糟透了其实也不会糟透了因为没有发生很多不好的事只不过是几件坏事而已还不算太惨,想要找个人撒娇可是不知道手机里的号码哪个是可以拨出去并得到回应的,面子书上说的话又很危险分分钟大家都把你的心情添油加醋了想想就觉得可怕。

话说回来在这个大半夜里我不睡觉却在电脑前面宣泄自己的乌烟瘴气,我想无形中我已经变成了宅女更严重的是我其实会不会已经升级为干物女了,如果有一天我被逼戴上眼镜我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觉得戴上眼镜的自己很漂亮。

在这样的夜里大家都睡了吗难道真的只有我还在清醒中,谁说寂寞寂寞就好如果那是真的那么我一定是不够寂寞所以现在一点都还没好,这种时候谁都不该来拥抱或打扰吗其实这种时候会很需要一个拥抱吧任谁都无所谓。

亲爱的日记今天辛苦你了我连标点符号都不想好好打,反正想知道我心情的人就会用心看完不想知道的人这种书写方式就给了他们一个很好的理由不用继续往下看,现在什么都很速食对于大家的生活怎样其实都没有比自己的生活还重要吧。

算了睡觉吧。

3 comments:

  1. o..my darling leeli..
    i omoz online for de whole day....
    u can cum n talk to me..i owis b dere for u
    傻瓜

    ReplyDelete
  2. You will never feel lonely ,if u r doing the thing u like.^^.

    ReplyDelete
  3. gambateh...u're not alone at all=)~
    cheer up...~
    we all are always staying beside u=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