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气!

6点半,我没什么时间耗了。

可是Hotmail 竟然block 了我的account!!!!!

干!气死我!偏偏在这种仓促的情况下为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生气啊我好生气!

现在开不到account 怎么办?

要怎么把讲师发给我的资料转发给同学??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激动中想打架*


不住了!

2 comments:

  1. 开过新的accout不就解决?

    ReplyDelete
  2. 可是里面有重要资料啊~ 还好啦,终于弄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