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October 10, 2011

久违了,小世界

好久不见,又回来了。

这个假期过得真愉快,
可惜我不是个喜欢回忆的女生,
已经严重遗忘了大致上做过些什么,
只记得全部都是不错的事情,和心情。

在打工的地方遇见过于热情的人,
突然让我觉得好麻烦好疲惫。
或许是因为我开始慢热,
不再喜欢过分活跃。

想起从前,好久以前,
我以为非常热情热心的人,
都会是最受欢迎的1群。

但是这种想法,原来不对。

因为我开始对过分主动的人敬而远之。

是我老了吗?开始没有力气陪别人穷哈拉。


还是我被现在的社会吓得畏缩了,
开始习惯把头伸进自己的壳里,
宁愿孤单也要保护自己的安全。

因为我发现,我不再轻易答应不熟的朋友的邀约。

不想冒仅仅为了满足贪玩本性而陷入麻烦的险。

输不起,毕竟还是输不起自己。


失去了多数建立关系的机会,
希望得到的真的就是所谓的安全。


现在能够陪伴左右的,只有文字了。

写下来,就等于把感觉留下来。


停下打字的手指以后,什么情绪都不会有。

比蓝调爵士的催眠更凑效。


睡醒后要做些什么呢。


睡醒后就会知道了。

1 comment:

  1. 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很好看~
    很有吸引力~
    会继续关注的=)~
    Yang H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