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1 月 20 日 太阳很大

妹妹说我是个神奇的存在。

因为我复原能力很强。

就快要比小强更强了。


忘了这几天都在做些什么
记得跑步约了朋友自己却迟到
上课的时候很想专心听课但是有点难
还是很受不住朋友的诱惑但也不是无法接受
觉得好像开始变高调所以又是时候收敛一下了
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人的影子但是觉得自己这样很可笑

还有,房间很乱房间很乱房间很乱房间很乱房间很乱房间很乱

我觉得我真的老了
昨天要不是妹妹无意间说起
我都想不起来自己快要生日了

原来,那些老是忘记自己生日的人,是无辜的

真的会有,忘记生日,这回事


每一年都告诉弟弟妹妹们,
一人写一封信给我当生日礼物,
但是他们好像都没有这样做,
他们总是送我礼物。

收礼物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更喜欢亲手写的信。

就是对文字有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觉得这样很诚恳,而且很有纪念价值。


原来还是喜欢 Demons 这首歌。

我想那是因为有段心情住在里面。

所以它变得很有魅力。


晚安,下次回来,再写详细的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