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这个学期的第一个周末

好吧,结果没有真的做到 F Y P

好像已经习惯和时间赛跑

时间不靠近,我也懒得跑



哦,扭伤脚刚好也不能跑 ( ? )

借口来的,谢谢



这个周末就和之前几个周末一样

赖在旅游社的小小空间里

好像一种,暂时割舍不掉的习惯



昨天晚上我喝了很多啤酒

突然很怕自己有一天会多了啤酒肚



我们家有一整个冰箱的啤酒

供应给那些来我们家唱歌打牌的 uncle auntie

吃晚餐的时候开过一罐来喝可是干好苦啊啊啊

苦到屁这样,真的不喜欢


最讨厌苦的食品饮料

我也好讨厌苦瓜


因为爱屋及乌 ( ? ),所以现在也讨厌苦瓜的样子



妹妹说过,啤酒不好喝

但是和朋友在一起喝的时候却变不一样了

我记得当时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她,心里想,怎么可能

你明明还蹲在马桶旁吐得一塌糊涂


实习的时候也和朋友喝过一次德国啤酒

因为它很贵所以我以为会比较好喝

结果德国啤酒比我家卖的啤酒还要苦


那时候我就决定了不要和啤酒做朋友



可是昨天的 Strongbow 酸酸的很好喝

没有苦味,容易入口,喜欢

喝着喝着会想起不该喝冷饮

可是情况危急玩得很开心

所以自行忽略掉担忧


干,铁打师傅明明就说了

只要不喝冷饮就一定会好

喝了冷饮很难才好


我真的很不懂得分轻重

扭伤的地方应该凶多吉少了


没什么重点,只是想说说而已



刚才准备着明天探访老人院要送的礼袋

一边包一边在想,过年的时候

那里的老人家都在想些什么

有没有偷偷流眼泪

会不会难过


我们送出的日常用品,会不会让他们想起自己曾经的家人



世界上,天天都有很多难过的事情在发生

我们真的无能为力阻止些什么

可能,小心意或许就是唯一能够做的


真的要到处走一走,才可以体会更多

我的生日要到了,生日愿望渐渐出现了

今年,23 岁的我,想要看更大的世界


想要抛弃世俗的包袱,想要体验

那种为了让心里感到充实的生活



我想要好好地对家里的每个人

我想要好好地听朋友说说话陪他们聊聊天

我想要好好地珍惜那些出现在我生命里的动物

我想要让老人家能够因为我的出现而觉得温暖了一下



我想要体验那种不求回报的付出

我想要好好拍下每个值得回忆的时光

我想要好好地喜欢每个出现在身边的人

我想要自己变得更好更健谈更懂事

我想要不再只是待在房里看电脑

我想要放弃社会看文凭的眼光

我想要好好地看一看这个世界

我想要对陌生人微笑

我想要快乐



我想我还没长大

还是会不切实际


可是我不想连不切实际的资格也抛弃

所以,就这样让我想想也好

如果能够做到,会更好



这个周末,静静地思考了不少

以前我只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现在,我要开始学习,

去发现自己,想要什么,

然后在看回日记的时候,

可以觉得很满意。



还有,其实我没照片上那么好看,

我也很邋遢懒散八卦,

臂粗腿粗毛病多,

教育别人自己却未必做到, 

情绪化不理智冲动。


我这么不完美 

可是有些人没走开

谢谢你们


这个周末是个美好的周末

我遇到了喜欢的人群

感受到了美好的事情



下个礼拜,再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