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anuary 17, 2014

半夜不睡觉

没时间。

没时间是最烂的借口,

却是人类最爱用的一种。(KicHi LEe Li, 2013)

这个周末, 几乎每天都想要打电话。
想要找人来打电话,想要跟他们讲话,
尤其是家人。

时间是自己的, 不要说没有时间打电话回家。
记住,这样的你,很失败。
就像曾经的我,有过这样的失败。



-------------------------------------------------------------------------------



所以本来应该躺在床上了,

却被你的状态插醒。


想着自己,是不是很失败


我记得,对自己承诺过很多事情

但是有些事情会被现实叠下去

所以一个不小心,还是会忘记



最近突然出现的领悟就是

If we gonna talk the talk, 

we need to walk the walk.



以身作则


我一直很想很想把打电话这种习惯,带给弟弟妹妹们

希望以后就算我们身在不同的地方,却还是习惯打电话给对方


而最近,想要用信息的方式把自己的生活告诉你们

所以开始在有所领悟的时候发信息给你们


有时候我不懂得如何向你们开口说自己的事情

你们懂的,只要你们问得出口,我从来不会隐瞒

不会隐瞒也不想要隐瞒


我喜欢让你们知道我的事情

只是我不会主动开始说


我希望你们能够知道我的生活我的过去

我走在和你们不太一样的路上

遇到的风景也不一样

吃过的东西看过的画面

到了什么地方也希望你们能够一起看一看这样的景色


我变成现在的我,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故事

都想让你们知道,很想让你们知道


突然有一天和朋友分享着自己的过去

朋友说,丽莉你的过去很有重量耶

让人听了会忍不住想要像你那样


我一听,才发现,为什么这样的故事

都没有和你们分享呢

好可惜



刚才在国民服务的小妹打电话来

结果跑到糖水街的我忘了带电话出门

就这样错过了接电话的机会



该怎么说,我不知道弟妹打给我的时候

都抱有什么样的心情

但是我知道,我打电话给你们的时候

就是想要听到你们的声音


纯粹想念了


所以我猜,小妹只是想在电话被收起来之前

打个电话给大家,报报平安说说话听听我们的声音

那天她还说自己终于体会到我所谓的 Homesick 了

听到妈妈的声音就流下眼泪


如果能够接到那通电话,该有多好


我想要珍惜你们,因为我很在意你们。



加油吧,就算只有自己一个人,也要加油



睡了,夜了。明天要到老人院当义工

睡眠不足的话,帮老人家剪指甲剪到手指就不好啦


对了,睡觉之前都会告诉自己清空

清空今天的一切,明天再带着白纸出发


每一天,都要有不一样的颜色才对。

明天,又会是美好的一天。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