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19, 2014

2014 的第 2 滴眼泪

一个人接受自己外在的不完美,

不代表别人可以不断拿他的不完美来开玩笑。

我不是生气,只是打从心底难过。



我的朋友们,对于自己外在的不完美,我当然心里有数。

不高,身材不苗条,样子不美艳,很有肉感,看起来笨手笨脚。

这些我都知道,我当然都知道。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我的样子,父母给的

身高,多少有点基因决定

身材,你应该看看我爸爸



我自己不会埋怨的,

因为至少我的四肢健全,

我的思想无障碍。


父母已经给我很好的身体,

我怎么可能还要埋怨些什么。



只是真的很难过

我很喜欢吃东西,

所以身材肉肉的。


我也很喜欢运动啊,

我常常跑步打球运动的,

你怎么看不到。



当然看不到。

有时候,就算我说了,

谁也只是给我一副,怎么可能,的表情。


有时候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倒影,

我也很难相信自己常常运动。

所以我没有怪过谁,

只是笑笑接受。


久而久之,就只会笑笑接受。

慢慢学会一笑置之。



因为比起无谓的生气,

我更珍惜和朋友之间的感情。



但是,心是血肉做的,我也只是个女孩子。


真的只是有些时候,会感受到伤害。

当心感受到了伤害,我会让你知道。

隐瞒本身就是个复杂的行为。

我不想让事情变得复杂,

所以适当地表现出来,

是我的方法。



让你知道,有时候,你忽略掉的小事。

希望你可以发现,自己的超过。


如果你因为这样而觉得我小气,

我也只能把你当成不懂得为别人着想的家伙。




感情都是脆弱的。

亲情爱情友情都一样。

如果走得过,我们的友情就走得过。



今年第 2 滴眼泪,在今天。



很久以前我就开始珍惜自己的眼泪。

每一次掉下的眼泪我都记得,

每一次眼泪带来的成长我也记得。



谢谢你让我哭了,

我在厕所里眼泪流得很痛快。

谢谢你让我哭了,

哭了以后我总是变得更坚强。

谢谢你让我哭了,

让我知道自己还有哪里不够好。


谢谢你让我哭了,然后再对着自己笑了。


总是很乐观地建立自己的自信,

一直相信人要活得有自信才能更乐观。



这么多年来,我的外在第一次让我掉眼泪。

我第一次那么讨厌自己不够高不够瘦。

我第一次感觉到,可爱不代表真的很可爱。



我第一次觉得,想要狠狠让自己瘦下来,然后再狠狠地穿上紧身衣。

狠狠地踩着高跟鞋,抬起头,当一只骄傲的猫,走一圈。



这一次,我知道,我的对手,还是自己。


我会努力的。我会很努力的。


我会让自己越来越好的。


我也会打从心底感谢让我有所领悟的你。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下一个方向。


然后,改变。

1 comment:

  1. 加油!你的笑容真的很吸引人的说,别因为这样而掉眼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