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所以我不想失去你

原来有些事情真的回不去。

我来到这里,有些人有些事情变得陌生了。


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一种炸药。

炸掉很多熟悉的场面,炸剩尴尬与无奈。



不禁感概。



我们,总在时间里迷失。

总是看不清,走过的时间就是回忆,

而回忆怎么重复,也回不去当初那份心情。



人啊,觉得难堪的时候就希望别人可以帮个忙。

那瞬间我希望衍生的那份感觉,只是因为过了一段时间,

所以我们不熟悉了,所以我们安静,所以我们无言以对。



但原来不是。



原来那是因为你对我来说有那么一点特别,

所以你在的时候我很安静,我没有话说,我沉默。

而当你离开以后,那份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自然自在的那个情绪,毫无掩饰的那份洒脱。

都是因为你走了以后才得以解脱。


所以,对不起了。

我讨厌没有主见的自己,

但是,我偏偏喜欢你。


喜欢你让我变得没有主见,

所以我很讨厌。觉得很迷茫。


希望自己能够尽可能用最自然大方的一面对你。

因为我不想,就这样,让你越走越远。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