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anuary 10, 2014

一件小事

我说,你未免给了我太深刻的回忆


那些年为你写下的心情

在整理房间的时候

一张一张跑出来


看着看着

突然想起很多小事情

那段关于,猫,和恶魔的故事

断了,却不曾不见,只是被埋藏起来



如果你早认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么重要,你会快乐很多。

但是往往当时的我们都来不及看清,才会落得这狼狈不堪的地步。



不过,我是真的不喜欢你了。


只是偶尔会让感觉跑出来作祟。

就这样吧,我同意,我也没有泪如雨下。

傻的,我又没有那么脆弱。

只是最近听到有人说, 据说那些你一笑就跟着你笑的人,

不是傻逼就是爱你的人。


原来那个时候你已经这么爱她了。

真的觉得很欣慰呢。

很欣慰。



还好我已经离开了。

不然,心的碎片更难捡啊。



加油吧,生活还是要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