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早上醒来...

烦恼,今天早上醒来就开始烦恼。成绩单那天忘了给二伯签。很烂,不敢拿给他签名,所以拜五那天就选择性失忆,把它忘了。到了今天,要上课了,才硬着头皮拿出来给伯伯签。还以为他会骂我会埋怨会愤怒,心里准备早就有了,还想了很多理由,至少可以不被骂得太惨。只是没想到事情并没有如我想象般发生,反而往反方向走...二伯对我那烂到不能再烂的成绩不但视而不见,还说:“我看的是品行,不是你的成绩。”我顿时松了口气,因为我知道品行我绝对是A 的。松了口气的同时,感动也来了。因为没有被骂。我从小最怕被骂了,因为很少人骂我。所以一有人骂我,我就会哭。我不喜欢哭,所以我讨厌被人骂。还好二伯他没有骂我,还好。不然我想我会哭着去上学。好感动哦~

p/s : And now i'm able to go to play basketball. Its been like centuries i haven't play ball, miss it sooooo muc. Thx to those who are willing to contribute their help. LeeL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Than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