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MSN..

突然间,有些微妙的改变。

以前,我们常常在MSN里东南西北得很愉快;
现在,我们不聊了。
以前,我都会主动找你;
现在我没找,你也不会来找我。

一厢情愿的喜欢,就是这样吗?

当一方觉得聊的每一句话都是蝴蝶时,
另一方只是把它当成风,
听一听飘一飘,
就让它过去了。

单恋的悲哀,就是这样吗?

两个绿色小格子,两个Available的灵魂。
却再也不曾被点击。
只是各忙各的,各过各的。
没有再交集。

有时候,
我还是想要吵吵你,
让你知道我还喜欢你。

只是,
得到的回应都好简单,
简单到我没有勇气再写下一句。
然后就没了连续。

慢慢地,
两个绿色格子只剩一个在闪烁,
你不再上线了。

而我就像是戒着毒的瘾君子,
突然犯起了毒瘾,
浑身变得不自在。

2 comments:

  1. 有些东西也许需要自己去争取。。人就是缺乏了该有的勇气

    ReplyDelete
  2. 姐姐,这一篇写得好棒。。心情好像也被写进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