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最近..

生活变得乱糟糟的,
不是随便拿个扫把就可以把它打扫干净。

这几天,吃了很多回忆,
肚子有点消化不良。
两趟飞机把两个朋友送到国外,
我留在这里等待。
有人等待都是幸福的吧?
你们真幸福,
至少有我这份牵挂。

而我呢,呵,有什么?
只有乱。
独留我在这个一直都陌生的城市里,
对着电脑自怜。
真不好受。

本来想搬着电脑跑到星巴克里坐着叹咖啡,
就像美国人花美国时间那样,
多写意,对吧?

可是,美国starbucks只需要两美元,
这里却要马币十五块。
你坐得下吗?
我坐不下。

所以只好跑到星巴克旁边的休息椅,
坐着上网,看着人来人往。
等着灵感。

不用花钱的休闲。

然后觉得自己少了一点点滋润,
爱情,的滋润。
好像很少对爱幻想了,
浪漫的幻想是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一点的。
难怪最近那么糟,
原来少了白日梦。

所以就跑到书局里买了一本爱情小说,
想要找回当初对爱情怀有的甜蜜。
花了整个晚上读完,
才发现自己买到一本悲剧。
雪特!(shit~)

我走过的每一个地方,
都有一段故事。
时间久了,
当故事叠着故事,
叠成一个厚度时,
就不再是个故事。

而是回忆了。

回忆之所以美好,
是因为就算刻意再去重建,
也没办法跟原来的一样了。

这就是为什么回忆只适合回味,
而不适合留恋。
因为无论你再怎么留恋,
它也不会重现。
没有骗你。

唉,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或许,
该放弃了吧?

可是,舍不得。
就是舍不得。

2 comments:

  1. 小姐...美金2元等于马币几多钱啊...也差不多价钱罢了...=.=

    ReplyDelete
  2. 我知道啊,可是2听起来就是比15少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