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牵着我的手

天灰灰的下午,我们站在马路旁。
行人用的绿灯,小绿人开始奔跑了。
剩下五秒,我们还有一个路口要过。
他急急地过了马路,然后转头。
以为我也跟上了他的脚步,顺利地过了马路。

但没有,我被红灯留在路的那一边。

“你可以牵着我的手。”当我穿越马路之后,他笑着对我说。“因为一个人等红灯,感觉很寂寞。”

我想我记住这句话了。

3 comments:

  1. i noe dis.....i read dis novel last week..hahahah....

    ReplyDelete
  2. yaya..nice hor? so glad that read it.tot u wun touch ay chinese book le. (^^")

    ReplyDelete
  3. =.=.....coz u din borow me liao maa...dat day suddenly saw my fren got novel den i read loo...huh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