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康乐夜市

今天去康乐夜市。
人群没有想象中那般汹涌,H1N1的关系吧。
可是还是必须慢慢挤慢慢走。
还有专人指挥交通,好夸张哦!

原来没有想象中...好玩。
还好有洁华陪我。
一条长长的街道,
两个小小的女生。
走啊走,在人群中穿梭。

我看到一条很美的项链,
可是它很贵。
很想买可是不能买,
只好把遗憾留在那里。

还有嗅到让我想吐血的臭.豆.腐!
天啊,没想过它会那么那么臭!
比传说中比想象中更臭。
真的不会形容,自己去嗅才知道。
以前想过要尝试的,现在...
算了吧。
臭到我都没有勇气拿来放进嘴里。
真的好臭好臭,
可是却好多人排队!
奇怪。

买了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东西,


放牙刷的。
很可爱哦!我很喜欢。
洁华眼光真不错。

康乐夜市,到过了。
开始寻找下一站。
哈哈,体验生活。
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