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很背

很久没有倒霉过了,
所以今天特别黑。

因为...我的$$飞了~
昨天才刚从提款机拿出来的说。
还很新鲜热腾腾的。

只是没想到这八十块钱最后却让我的心碎成八十片玻璃。
一片一块钱。(>.<)

要我告诉家人,我是怎么也开不了口的。
不想增加他们的负担。
十八岁了,也该到了凡事都可以自己扛的年龄了吧?

朋友说,破财挡灾。真的吗?
这灾难的代价未免也太大了吧。

谁酱缺德要偷我的$$?
那可是我一个月的午餐费耶!
真希望那个人只是向我借,然后明天就会还给我。
(不过用脚趾头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难怪今天我的纸张一直在飞,
飞到地上飞出文件夹,
好像是在暗示我:“喂,小心啊,你的钱要飞了。”
怎么那时没想到呢...笨啊。

天啊,没有$$吃午餐了。
我应该会饿到半死吧?
最怕饿肚子的感觉了。

真是倒霉到~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