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嗯

今天午休时,woo tung 载我们到McD 吃午餐,结果迟进班。回到班上时老师早就在上课了!天啊~ 第一次光明正大翘课,只为了McD 新推出而且快要送完的玻璃杯!真是太幼稚了...摇头摇头。

最近在班上讲话变多变大声了。以为转到了新的学校可以顺利地成为默默无言的小咖,怎知道才过了三个月,我又变回以前的我,那个有主见爱讲话有勇气有想法的我。

想来我还是没有办法成为心目中那些楚楚动人小鸟依人可爱迷人轻言轻语的温柔女人。

因为我就是那种爱笑的少根筋的大刺刺的喜欢动来动去蹦蹦跳跳的女生!

现在我真的真的,真的发现自己不会是那种穿着连身裙静静坐着微笑的人。

因为我太强,太好胜,太独立,太有主见了。

我不能轻易放下我的坚持。我也不喜欢被人拉着想法走。

我喜欢我喜欢的东西,我讨厌要我喜欢我讨厌的东西。

我不止有想法,而且我会用行动证明我要的想法。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难怪有人要唱这样的一首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