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今天放学回到家,竟然看到爸坐在客厅!

哇~ 爸来看我耶!
(开心开心ing..)

然后爸说:“莉,你的脸圆了。”
然后他笑。

我一下就定格在那里。

怎么第一句话就是这种话啊?
煞风景。

爸说他换了新手机。
我二话不说就抢过来看。

然后我看到... ...



这个。

爸用来当壁纸,我的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还是情绪太激动,我的鼻子一酸,眼泪就流了下来。

我好想念家。

然后我告诉他我最近过得很好,学校朋友对我都很好。而且我每天都很开心,生活也没有压力。当我兴奋地把我养的两只仓鼠拿给爸看时,他叫了一下。哈哈。

还有,明天我要他陪我去pasar malam。我要买我每个礼拜都会买的爱玉冰给他喝,还要买炸豆腐给他吃。

我要他知道我的生活是怎样过的。

有些活我说不出口,可是我知道,爱就是要表达出来。讲不出口的句子,我可以写下来;开不了口的话,我可以用行动代替。

其实,我很爱爸爸。很爱很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