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午餐

哒哒~ 这个是我今天超可爱的午餐!
是同班同学,洁华,为我准备的。

可是我没有吃,
忍着饿,
饿着回家,
就为了拍下这张照片。

吃了就没有了,
但照片可以记得。

呵,是不是要说我很傻?
好像真的有一点傻咯。
不过.. 没有后悔哦!
哈哈~

然后我发现,没有吃午餐真的会饿死!
根本就没办法忍嘛真是。
拍了照片就吃了。^^

咬下一口心里就在想,我吃掉Hello Kitty 的耳朵了 =.=
再咬一口,吃掉青蛙的眼睛了@.@
然后是Panda的宝宝.. 小叮当的大头.. (-.-")
好像变成杀人犯。

不过好好吃哦!
甜甜的,我最爱甜甜的食物了!
^^

谢谢洁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