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谢谢

昨天,翠珊为我准备了三文治。
我还是第一次在午餐时吃面包吃到那么饱的。
因为很丰富,而且很好吃!

还以为过了周末,大家都会把失钱事件忘得七七八八。
可是午餐还是出现了,所以我又感动了。

翠珊,谢谢你!

而今天,家欣带来了... 黄色的炒饭。
还有一粒煎蛋。
我本来很想抱着她说谢谢谢谢的,可是周围很多人。
那样做会很愚,所以我只好惦惦。
不过,我其实是很感动一下的。
而且那炒饭超好吃的!
嘿嘿。


谢啦,家欣!

还有慧贤,你的 一片Jacob 三片苏打和四片Chipsmore = 三个字,
就是 谢.谢.你!^^

遗失$$好像变得没那么糟糕了。
我没有了钱,没关系。
因为我还有本钱,那就是朋友。

(^_^) 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