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3, 2011

是转折,或句点

然后,就像泡沫那般破灭。

让我坚持下去的理由没了。我为何还要那么辛苦?虽然没有钱万万不能,但有了钱也还是不能。错在哪里?错在我太小女人?还是你太大男人?是我太在意还是你不在意?

突然想起一句话。

爱得太理智。

是吗。我们是这样吗。

你不给承诺,因为你怕你做不来。对,没有错。

我不给惊喜,因为我不敢擅自决定惊喜而打扰了你。对,也没错。

但爱情是这样的吗?

担心这个小心那个,不想造成伤害。

但往往却变成无言的伤害。


还是其实我们没爱情。

而一切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自作多情地以为我们真的在一起,我们真的属于彼此,而我们应该像情侣那般,一起过生日一起去旅行。


天真。

你说的。

你说你喜欢我的天真。

但现在的我显然太天真。

天真到开始领悟自己该会有多烦人。

而你,还会喜欢吗?

烦不烦。对于我三不时五地就拿这样的情绪来困扰你。

烦不烦。对于我变得越来越像霸道的女生。

烦不烦。你烦不烦。


从开始认识你的那天起就知道你将会是个有所作为的人。
在我心里一直一直对你有那份崇拜,和欣赏。

有所作为的,成功的男人。

但是但是,往往成功的人背后需要下很多很多苦心。
用尽了力气去下苦心,哪还有时间陪我玩这些猜心的无聊游戏。

而像我这些喜欢梦幻爱情的人,怎么可能符合你的要求?

怎么可能平平淡淡过一辈子。

谁该退一步。谁该屈服。


一直在思索你最后留下的那段句子。
让心有理由茫然。

什么意思,我不明白。


想起朋友们都说,我们不可能。
个性上的差别太大了。

我不相信,我不想相信。

因为我比较喜欢相信自己的直觉。

可是其实我的直觉有时候会很不准,非常不准。

就好像买东西的时候,我第一眼看上的东西,
如果不假思索的买下,回到家我就会后悔。
我妹会说,大姐怎么会买这个。
大姐怎么不选那个。大姐这个款式很丑。大姐你应该买那个。

我不会相信,因为我还自以为选对了我喜欢的东西。
可是久而久之,我就发现,我其实不喜欢这个。
我真的买错了。当初为什么没发现。


会是这样吗?我对你。
我不相信是这样。
可是开始有很多声音出现。
开始在我耳边吵个不停。
开始告诉我,我真的选错。


不想掩饰什么,不想当作没事发生。

坦白才可以解决,不管是变得更好或在此结束。
坦白才可以真正面对。
不要逃避。



不能责怪谁,毕竟我们都是一只菜鸟。

在爱情的面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