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迟来的,一句话

记得我们曾经参加过的生活营吗?

你一定比我更记得。

三年了吧,我们认识。
可是为什么我从来就不知道?
不知道你原来喜欢我。


生活营里的舞会,每个人手上都有一张牌。
后来你说,你希望手上的那张牌,是我的。
因为,你说,你希望,我当你的舞伴。


我问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你说,你对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你说我热诚,主动,在适当的时候给了你莫大的鼓励。
你说我坚强,勇敢,在过关斩将的时候可爱莫名。
你说我善良,你说我好,在那短短的5天里,你就喜欢我到现在。

3年了。你是怎么办到的?
我已经把你的号码丢了几次,可是你还是联络到我。
当我每次问你请问哪位时,你总是说哎呀怎么又把我删除了。

3年了,我们间间断断地保持联络3年。
可是你从来没有露出任何蛛丝马迹,关于你对我。
要不是我问你,要不是我问你世界末日时你要对我说的话。
你是不是会把这句话秘密一辈子。


我们是朋友,我也只能把你当朋友。

但说真的,你的那句话,还是让我感动了一下下。

“我会用这一分钟来告诉你,我喜欢你,我还喜欢你,我一直喜欢你。”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