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分手后,要快乐

有时候,爱情并不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


我们牵手,我们快乐,我们相爱,我们幸福。
1个15岁,1个16岁,什么都没懂,什么都没会。


然后,现实袭来,你们终究败在太年轻。


妈妈说,分手吧。
你静静地点头。
然后悄悄流眼泪。


我问你,怪妈妈吗?
你说你没有,你说你明白。
我问你,为什么没告诉我?
你说你打算等我回家再说。
我问你,你伤心吗?
你没出声,但是我听见了抽泣的声音。


毕竟是个很有魅力的男孩子啊,连我都心动。
你怎么可能不难过。


可是知道吗?就把它当成考验吧。
是你的就会是你的,不是你的现在放了也好。

都还那么小,先好好努力充实自己吧。我说。
哦,我知道的,我会的。你说。

可以当朋友啊,也可以常联络嘛。我说。
不了,点头答应分手后我就要好好分手。你说。

可是... 你不会舍不得吗。我说。
...我也不知道...。你说。

然后哭了一下子。

有什么想说的又没说出口的吗。我说。
我觉得我对他不够好,对不起他。你说。

你还喜欢他吗。我说。
最喜欢他。你说。

那你真的不联络吗。我说。
不要了,我要说到做到。你说。

其实,很难的。怎么可能不联络呢?
还好,你会想,你不怪任何人。
还好,你乖巧,你懂得听我说。
还好,你够坚强,你会为自己衡量。

好,那你可以答应我吗。
今天放纵自己,你尽情去哭去悲伤,然后明天,回来。
你要开始好好专心读书准备考试,把他放到心里最深的地方。

你说可以,你说你可以。

而我相信你可以。
为什么?因为你是我亲爱的小妹


努力努力吧,加油读书吧。

先为自己加油。

哭过就好了,不要难过太久。

爱情本来就有很多考验,就看你们是否能够熬过去。


会让人哭的,才算是爱情。

不管怎样,都是一段无法磨灭的回忆。

都是曾经把粉红色带到你世界的男生。

都是美好的。

所以,会难过,却不会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