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rch 8, 2011

只是想说

放工后跑步,然后和朋友去吃东西,逛了逛街买下一份礼物,然后回房冲凉。

明天早上七点上班。嗯,还有五个小时可以睡。

却还是打开了电脑,我想写下一些小事情。


最重要的小事情。


我说我昨天被人气到,然后你告诉我,不要理那些人。

他们是坏人,所以更显现出我是最好的。


你知道吗,我有一种,被宠溺的感觉。

很傻吗?十年后的我一定觉得傻。

可是,我喜欢活在当下。

现在的感受,都是我最原始的感受。

把以后交给以后,把现在尽情享受。


人生,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