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rch 8, 2011

那个惹人厌的女魔头啊

我说,被人气到的时候总是很难堪。

因为会很想骂声:“!”。还真是有辱我的形象。

奇怪啊那些没结婚的女人是不是都有点心理变态?
我记得女魔头曾被人骂,结果她告诉那个人,
她不需要男人,她有钱就够了。
还一直强调,她有大把钱。

可想而知我当下的心情是,搞错?
钱无法给你宽阔的肩膀和温暖的拥抱好吗。
可不可以别再自欺欺人。


好笑,明知道对于讨厌的人不该多花一份力气去讨厌,
可是我还是花了那份力,还飙出一点点一点点的眼泪。


被气哭,是很好笑的一件事。


小女生,该长大了。

别再轻易掉眼泪了。


你发了一封信息说晚安,在我本来应该放工了却还没放工的时候。

迟了20分钟。

来不及说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