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如果,世界只剩下最后一天,你会对我说什么?

有的说: 我们来世有缘再见吧!哈哈哈!! (真乐观呐~) 你现在,在哪里? (这种时候问这个干嘛,有用吗?=.=)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依然是你,依然还能牵着你的手。 (谢谢你。) 勇敢去做你一直都想做的事吧,别留遗憾,很高兴认识你。 (还有机会吗?末日耶.. =.=) I feel happy for having u as my friend. (你值得的。) 你现在最想吃的食物是什么?我陪你去吃。 (家欣啊...该说你真体贴吗? =.=) 我会说,还是要再认识你!因为你真的是个不错的朋友。 (和我想得一样。) 世界末日就一起死吧! (@#@^%$##$@%$#^&^%&...) 下辈子我们也要当兄妹,情侣,爱人。 (我的好哥哥啊~) 朋友,坚强的活下去,我不会让你们死去。看戏太多,世界末日都有生还者,所以别放弃(宅男,你是看戏太多还是乐观太多啊?) 我会拉着彼此的手.....然后希望你可以永远把我记在脑海里.....我也会深深地记住你这位朋友.....我只会流泪.....呜呜呜..... (一个大男人啊,还哭到这样?? @.@) 我会和你说我爱你,对不起一直没有告诉你。 (这个...对不起,我从来不知道你....。) 都叫你跟我一起去众人温泉咯,你看,来不及了咯! (梁小姐,你.... 真是啊。=.=) 我会说,丽莉,我..........爱..........你..........才怪呢! (没良心的厨师。) 这么多年来,能够和我谈心事的女生我想只有你,所以当我不开心时会想找你谈谈,开心时想和你分享,你给了我很多美好回忆,能够认识你是我的福气!I Love You..... (我们一直都会是朋友。) 我会说,你真的很不错,我从你身上学了不少呢。 (怪怪女,谢谢你。) 我会对你说"我爱你",哈哈... (这只猪莹啊~) 我会跟你说 "bye bye"。 (这颗臭苹果!) 如果真的还剩下最后一分钟我只能说:好遗憾哦!我和你还有很多地方都还没去过,认识你超值^^ (真的好多地方还没去过呢。) 我会对你说谢谢...让我和娟在一起。 (慢慢来吧。) 丽莉姐姐我爱你! (我心中的天使,我也爱你。) 丽莉,明天世界末日就要来了,在这里我只想告诉你。你其实很漂亮的。只是一直以来没发觉到。RIP... rest in pretty.. (我要有什么样的反应才对?=.=)

还有一些回应,让我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


不过有一些,就没告诉我。

是因为我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仰或不重要。


不知道。


反正这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假设问题。


真正的回答,未必会是真正的反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