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惹小祸上身

今天,有点狼狈。

这个男生,曾经在午餐时间走过来和我说话。

感觉上他很友善。

聊了不久后他掏出手机直接问我电话号码。

很好,我不想他难堪,我也没有想太多,就给了。

然后,还好,这个男生不像上次那个男的那样天天信息我。


但后来也好不到哪里去。


在我和一堆朋友去看电影时,他要我出去戏院见他一下下。
很好,凌晨三点半的时候,他跑来找正在看戏的我。
很好,我也没有想很多就离开座位到戏院外。

然后他就一直要我闭眼睛。
真是一只猪头啊我怎么就乖乖闭上了眼睛?
然后他就在我站在我面前为我带上一条项链。
我是很惊讶啦,是惊讶不是惊喜。
因为他直接就把手搭在我的双肩上。

Kanasai.

我们才认识几天啊他干嘛那么自我陶醉地把手放在我肩膀?
他还给我那么一用力,想把我拉进他怀里。
现在想想还真生气。
不过当时我竟然只是笑笑地把他的手搬开,
然后自己后退拉开距离。
真的觉得自己有够迟钝的。

而且摸摸那条项链,是心型的。

怎么会这样?
是我发出错误的讯息吗?
我有释放出希望他追求我的讯息吗?

本来就不希望这样的。

我只是想当朋友,但是为什么多数来接近我的异性都是用一种要追求的姿态?

或许我该搬出我的挡箭牌了。

搬出你,这个不正式男朋友。

所以我们应该拍张合照,放在面子书上了。

而且我应该吸取教训。

当有人向我拿电话时,我应该说:

“嘿,我没有手机,但我可以给你我男朋友的号码好方便你连络我。”

然后笑笑。

真坏,但我喜欢这一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