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最近

半夜回到家后,就感觉踏实了。

终于啊我还是回到了这个小地方。

这个我从小待到大的地方。

奇怪的是竟然有种陌生的熟悉感。

是因为离开太久太久了吧?



还没把行李收拾好,它们还被我丢在角落。
还是那个从第一天回到家后就维持到现在的样子。
都没动过,还很懒。
里面又有太多东西。
女生嘛,你说。
是这样的了。


有好多东西想一一写上,可是那个龟速的Broadband啊~
不说了,请自行想象鸟话就好。
害我现在只能够写日记的说。


最近这里天气很热,每个下午都想睡觉。
其实很想好好整理东西的,可是那个鬼天气。
结果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过。

都是比较喜欢阴天冷天,没有太阳的晴天。

看着一箱一箱一袋一袋的东西,五味杂全。
所有这几年在外漂荡的日子里,留下的回忆经历。
想要好好整理。


所以可以快点把天气转凉吗?
我不想变成烤乳猪。
天晓得我的房间在中午有多炎热。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