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pril 25, 2011

开放程度

今天和朋友去yamcha。
他们聊到性。
我被嘲笑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是反对性开放的人,
但我不是性开放的女生。

可是他们笑我,
笑我是小处女,
笑我思想呆板,
笑我那么放不开。

很奇怪吗?没有正式拍拖过。
很奇怪吗?没有交过男朋友。
很奇怪吗?没有接吻技巧。
很奇怪吗?没有发生过关系。

身边的朋友都有经验,
他们在我面前大谈这些那些,
情侣间的小互动和亲密举动,
而我只是静静的聆听和笑笑。
然后不知道是谁问起我,
每个人开始看着我,
我告诉他们后,
他们就笑了。

我没有生气,只是不知所措。

观念不同吧。
他们这样想这样做,并没有错。
他们敢爱敢恨,敢对自己诚实。
他们彻底享受这样的关系与过程。
我理解,我可以接受,我甚至觉得不错。

只是我没打算把他们那套用在自己身上。
这些事情应该顺其自然,
不能说为了想摆脱某些东西,
而勉强自己随波逐流。

对我而言,这是我珍惜自己的方法。

可是为什么他们要笑我?

说真的我很难过,
我甚至感觉有点自卑。
很好笑,我自卑自己没有丰富的经验。

很好笑。

可是那就是我当下的感觉,
觉得自己和他们不一样,
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觉得自己是个怪咖。


Peer pressure.


我一直坚持的立场,
却因为他们而动摇。
这种压力还是第1次感受到。
不能说影响我很深,但却不好受。

好难堪。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