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pril 18, 2011

嫌我笨手笨脚

这2天教仁仁功课,教到我火气破表。

学校有什么功课不知道,
科学教到哪一课不知道,
地究历史讲什么不知道,
道德价值没读过,
国语英文没兴趣,
只有数学和华语,
他会勉强有反应。

天啊~~~~~

挫败啊挫败~~~~

只有凶凶对他他才会听。

谁没看过我发火?来我家吧。

你们会发现一个没看过的丽莉。 囧


我说要教到11点,他就说他要烫衣服。

我想也没想就说我帮你烫衣服你做功课。

娟娟听到后就说大姐我也要你帮我烫。

我瞄了她一眼,输了。

好吧,就这样。


我到客厅把熨斗弄热放到熨架上,然后把衣服摊平。

拿起熨斗后我把手放到熨架上。那个放熨斗的很热的铁支上。

然后我就大叫一声。Oouch,烫到手了。


仁仁听到后就从书房冲出来,
他看到后就拿掉熨斗,
说了一句很Man的话,
Yorr,大姐你真是笨手笨脚的。
走开啦,我自己烫。


等他烫完后我说我还要烫4姐的校衣。
他就说了一句更Man的话,
我来烫我来烫,你去睡觉。




啊.....

好像他是哥哥我是妹妹。

真是有够Man的。

我的男人一定要像他那样。

要坚持帮我做家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