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太阳雨

妈呀,最近天气热得很想脱~衣~服~

整个下午都热得全身无力的说。

还真不给力啊,这个天气。

无可避免的,我胖了。



不好笑,我真的胖了。



因为不想晒黑黑。
黑了就不像淑女了。
不像淑女就不好了。

哈哈,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每次都幻想当淑女,
可是,他们每次在听到我这样说时都会用没恶意的语气说哎呀哪里可能。
真是挫败啊,交上这样的朋友。=.="


话说回来,不想晒黑,就不会晒太阳。
不晒太阳,就没办法在下午时跑步。
不跑步,对嘴馋的我来说就...

对啦,你明白的。

所以啊,我现在很想找些事情来做。
如果写部落可以消耗很多很多脂肪那该有多好。
我一定一定每天每天写,写下大大小小的事情。




啊,外面下起太阳雨了。
出去看一看,还真特别。
太阳好大,光线好强,
可是有雨滴掉下来。
有蓝天有白云,小草热到冒烟,
可是有雨滴掉下来。

是很美啦,不过不能淋雨,
至少不能淋这样的雨。
不然我会死,病死。


最近有间咖啡馆要请人。
蛮想去试一试的。
咖啡馆耶...
听起来就很不错对吧?
有柔柔的音乐,偶尔会放轻摇滚,
要不然就是最近流行的新歌啊,
或者是最普遍广泛的周董之歌。

但最重要的是,咖啡馆里有冷气。

我非常在意这一点哈哈。

明天就去面试吧。

超强的行动力!

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样很好。



下午5点34分,太阳还很大,雨停了。

突然想念你。

发了封信息给你。

原来你被朋友捉去看会飞的星星。

萤火虫。

希望你有个美丽的夜晚。

我要你想我。

啊不然?

我可不喜欢只有单相思的滋味。



好了,要陪小狗小猫们玩了。

它们太可爱了。

乐此不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