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pril 4, 2011

又结束了,一段旅程

终于,剩下最后一个在云顶工作的8小时。

不会再日夜颠倒,不会再加班。


有点兴奋,兴奋到睡不着。
可是却还是有点舍不得。
因为在这里,认识了朋友,种下友情。
虽然,仅仅那么薄薄一层,却还是叫人无法彻底洒脱。


已经3个月了呢,时间真快。
快得不知不觉。

认识了一些人,见识了很多人。
才发现,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是真心的就是好人。


一个人的形象非常重要。
给人的第一印象更加重要。
我很庆幸,庆幸大家对我的印象都不错。
庆幸没有遭到排挤排斥。
甚至还受到很好很好的待遇。
还有很多很多的照顾。


我。很。满。意。


最近开始有很多的朋友陆续约我出去。
去逛街去拍大头贴去看电影去吃一餐还有去吹风拍照唱K。
或许多多少少的不舍是来自他们。
他们的不舍让我不舍。

有些朋友送我一些礼物,我都很喜欢。
都不仅仅是一份礼物,因为看得出心意在里面。
刻上我的名字代表我的东西拥有我的照片符合我形象的礼物。
都是心意,喜欢得不得了的心意。


谁说在云顶工作会很复杂?
其实在云顶工作是很自由的。
所以除非你把自己丢进复杂里,
不然你在这里工作,是很好很好的。


工资不少福利很好有吃有住省下交通。
而且空气清新还能自然美白。
真的很好。


就看你自己要选择怎样的自由方式。
是放任放松放肆或放荡。
真的都是看你自己的意愿。


而且经过了这3个月,我的结论就是:
在云顶工作,很好啊。
为什么不好呢?


本来我就不喜欢听别人怎么说。
因为不管他们怎么说都好,
都是他们自己经历后的感受。
带着不一样的目的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态度,
去经历一样的路程的感受,
是属于他们的,却不是我的。


所以我喜欢自己去做去经历去感受,
如果真的如同他们所说的那般这般,
至少我会相信得口服心服。
失望也会比较甘愿。


就在那一瞬间,飘出一句话。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And, don't judge it by others saying.

这样的一句话才更完美。


每一件事情都是一段旅程。
所以真的要自己走过,
才有资格向别人诉说。


突然间想起你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我愿意陪你走接下来的每一段旅程。



我相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