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pril 26, 2011

内心战

一定是我看太多爱情了。

突然间在想,你会不会要我等你。

觉得这些你爱我我爱你的句子好噁心。

可是我自己却在做这些噁心的事情。

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问了一个无厘头的问题,
然后在你问我什么意思的时候,
突然发现其实你不明白我的意思。



觉得自己好无聊。

老爱问些有的没的。

不实际的问题。

一点都不实际。



可是心里的另一个自己却说,

不无聊不无聊,

会这样问是因为在意,

而在意是一段感情的基础。



但是老天啊,
我现在渐渐的有很多话都不想说出口了,
我觉得这样说这样做会破坏我们之间那一种,
很脆弱很脆弱而又超级易碎的感情。
可是自己明明知道什么都不说会更惨。


天啊,远距离感情终究需要花上很多精神与默契啊。
说句实话,其实你有谈恋爱的心理准备了吗?
为什么我觉得你似乎没有在努力?
还是我看不到?抱歉我还真的没看见。

会累的,你知道吗?

这一切都让我感觉非常的单方面。
无论是说的情话写的情信,
制造的机会还是安排的会面,
都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
你都不会主动。

渐渐的我也不想动了。


喜欢一个人不是这样子的,对吧?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我知道。
是那种会幻想很多东西,
会为对方做很多事情,
因对方而有很多感受的。

而不是像你那么理智。

每一次我和妹妹聊天聊到你时,
就会把我所知道的你说给她们听,
听到最后她们都会问我那他是你男朋友吗。

然后我就没话说了,因为我们不算是情侣,对吧?

每一次朋友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时,
我就会对他们说我和你之间的事情,
说到最后他们都会问那他算是你的男朋友吗。

然后我也没话说了,毕竟我们连手都没牵过,对吧?


真的好累啊,面对这个有没有男朋友的问题。

说没有不对,说有也不对。
说你是不对,说你不是也不对。

所以有些朋友约我喝茶我都不想去,
是会面临一大堆男女朋友问题的茶会。
被问到怕,解释到怕,所以不想再去。

面对那些明显有意追求的人更惨,
我说我死会了却没人相信。
他们竟然要看我和男朋友的合照。
啊我说我要怎样拿给他们看呢?
根本连一张像样的照片都没有。
都.没.有。


好无趣。这样子的我们两个。

你不会这样觉得吗?

我曾经有过很想见你的冲动,你有吗?
我曾经突然很想听你的声音,你会吗?
我每次都会看中情侣的东西,你有吗?

我甚至梦过你,而你呢?

我早上醒来都会查看手机有没有你的信息,你呢?
我晚上睡觉之前都会在想你会不会信息我,你呢?
我常常在想有没有可能我们会一起去游玩,你呢?

我的生活里有很多事情要做,
可是几乎都有你的影子,
而你呢?

我虽然没谈过恋爱但却有了想恋爱的勇气,那你呢?


每个人都会因为爱情而变得不像平时的自己,
这就是爱情迷人的地方。

可是如果一个人变得和平时没两样,
那表示爱情没来过。


而你呢。
想要怎样解释你自己。
想不想告诉我你真正的想法。


我们,太生疏了。
难道你不这样认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