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11 月 13 日,下雨了

又是这样,星期三的诅咒真的很奇怪

总是会下雨,总是会下大雨


明明平时就不怎么会下雨啊

结果没有跑步,却在雨停后去了夜市,

买了炸苏东和蜜汁鸡还有玉蜀黍

说好的减肥呢?


受不住诱惑的女人啊我


没关系,明天会继续跑步的。



最近开始严重忙碌啊啊啊啊

焦虑得不得了, F Y P 还没有真正做好

我觉得自己快要荷尔蒙失调了

肠胃也快出现问题了

是时候买好香蕉以备不时之用


总是告诉自己冷静冷静,

可是时间的声音太大了,

我很快就听见,却很难不去在意


能够做的除了好好应付,就是好好运动休息了


一定要持之以恒,继续运动

这样不但可以修复身材,

还可以把身体变强


今天开始没有带团了,虽然很想帮忙却抽不开时间

时间撞得太巧了,只是撞了一天,就没办法带 3 天 2 夜

没有带团就没有收入,没有钱我要吃什么啊啊啊啊


有点舍不得呢,是有那么点舍不得。


10 点了,明天要去见老师,可是功课还没准备好。


心里频频出现一个人,很烦啊赶也赶不掉

就这样一直出现出现,根本没办法专心做功课


他玛的感情真叫人烦恼,甜蜜又吃不饱,麻烦却一堆


请你离开我的脑海里好不好,我想专心看看那些从图书馆借回来的书,

而不是一直重复温习你的样子和笑容


虽然你已经快要住在我心里。



明天很多大事情要发生了,可是我还在这里悠闲悠闲

觉得自己快要变得越来越不专业了,

一点都没有学生的样子去



太多东西要追求,我却还没有这个能力


只能从小事情开始了。


只有先接受自己,别人才会接受你。

只有先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所以现在开始要好好爱自己,

等我那一天出现在你面前,

我要让你脸上出现不可思议的震撼。


我要变得比现在耀眼。

我要变得比现在更好。



多微笑,做一个开朗热忱的女人

多打扮,做一个美丽优雅的女人

多倾听,做一个温柔善意的女人

多看书,做一个淡定内涵的女人

多思考,做一个聪慧冷静的女人


记住为自己而进步,而不是为了满足谁,讨好谁。


加油,明天再累,还是要起床跑步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