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11 月 14 日,忙碌到

今天早上还是一样起床晨跑

希望自己是个美丽健康的女人

臃肿赘肉对我来说太超过了

记得以前对妹妹说过不想要变成那样

所以要好好努力不要真的变成那样



焦头烂额的日子才刚开始却已经忍不住想要倒下

是不是生活里失去了动力少了点刺激

今天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但其实也没多特别

除了吃苹果的时候发现半条虫






下个礼拜还有一团可以带但却是一个人

终于有机会一个人带团了早就想尝试下

不知道自己的应变能力有多少

所以想要试一试

机会来了


机会是给等待着,准备好的人的



最近这几天好像不是很想用标点符号来打住句子

难道我已经将生活中的忙碌潜默化成文字

连文字都要这样紧张忙碌才高兴




话说我好像欠了很多人食物

说好的要请谁谁谁却总是忘记

看来真的要开始培养立刻行动的个性了



要嘛就记性好,要嘛就行动力佳


可是我的记性是没救了,所以只能靠行动力





今天是青蛙王子 Kitty 面世大马的日子我却忙到没有时间去买

明天吧,明天就去吃一餐麦当劳

那个吃了后就感觉消化不良的汉堡

真的很叫人头痛



傍晚风很大跑到公园去吹风

喜欢这种大风吹的感觉

静静听风的声音就可以了

不用去思考,要还是不要



喜欢的东西要自己争取

可是喜欢的东西不适合你

你要怎么争取呢到最后还不就是徒劳无功


做人啊,真的要淡定一点

已经 20 几岁了还冒冒失失的

那么容易被动摇的心是还没长大稳重的表现

我应该开始学会内在坚强

做个沉着的女孩



明天生活还是要继续,我想要戒掉你

你明明不是咖啡,为什么会上瘾

而且我明明就对咖啡过敏



是时候还给自己自由了

不过就是那短短的几个星期嘛

有什么放不下的,认真就真的输了



现在还不想做功课,先睡了,晚安地球人

明天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呢


要让自己活得像一朵向日葵

那么地朝气蓬勃充满阳光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