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11 月 27 日 下雨的凌晨 5 点半

昨天晚上 8 点半就上床睡觉了,

所以今天醒得很早,凌晨 5 点半。


要好好感谢我的小白,小白是我的电脑,如果你不曾看过我之前的日记。

因为它一直播着抒情的钢琴音乐哄我入眠,让我可以好好的睡。

小白,谢谢你一整个晚上不说话不睡觉,就让我听音乐。


好吧,如果小白会说话,我应该会休克掉。



这几天都忙着功课,房间变得不像房间比较像战场,

真的,当我说像战场,就代表很像战场。

所以决定好好收拾下。


可是他奶奶的,晒在屋外的衣服竟然被偷了 !

干。忘记收了,结果就被偷了。干啊。

那女生是谁 ? 偏偏只偷我的名牌衣 T ^ T

我希望你的胸部变小,考试不保。

还有爆肥,穿衣衣裂掉。


还好你没有偷我的五月天。

不然我会哭到瞎掉。



太过分了,亏我家还有自动门。

讨厌鬼。讨厌你。




想起昨天吐得乱七八糟,

脸青唇白忽冷忽热昏沉沉,

更加确信了健康的重要性。



我再也,再也不要让自己轻易生病。

再也,再也不要体验那种虚弱无助的滋味。



要让身体变强,让自己变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