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November 24, 2013

11 月 24 日 天气好好

今天的天气都很好,喜欢没有太阳光的晴天。


真的感觉时间太快了

每次都这么说,但还是要说

时间真的很快,为什么人越大越能感觉到时间的脚步。


已经到了不知不觉的地步


如果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那我应该是快乐的


但为什么想叹息。


朋友说我总是看起来很快乐

是呢,我总是看起来很快乐。

看起来很快乐。


只是不习惯找肩膀吧

习惯了当别人的依靠,

却忘了想依赖的时候,

该怎么做,该怎么办



今天看了电影骑了脚踏车,

整个人很累,可是我喜欢运动后的感觉。

流汗也很痛快,这句话是真的。



下个星期就是 Week 7 了,

那些好的不好的,都已经过去

现在的我,很好,吃得饱睡得好

这样就够了



逛街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买了 2 本书,

我喜欢我的弟弟妹妹都喜欢我喜欢的书,

那种,你在看我看过的书,的感觉,

好像我们很靠近。


会想念在家的你们呢。

过得好不好有没有想念我,

可是最近都没时间打电话。


没时间。


没时间是最烂的借口,

却是人类最爱用的一种。



最近的生活,突然更忙了起来。

突然塞了很多人进来。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有些住在我脑中,有些在我心里钻洞。


有一天,当交集线没有了,他们就会不见。

不过其实,当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是真心的,就够了。



靠。突然间不想写了。

心情飘走了。



对了,圣诞节越来越靠近。

感觉越来越开心。


真的很喜欢圣诞节的感觉。

那种交换礼物圣诞树圣诞大餐还有装礼物的袜子。

圣诞节真的很温馨。



我,以后,一定,要到,一个,

会下雪,的地方,过圣诞节。

把自己包得紧紧的,感受圣诞节。



总之,自己要对自己诚实。

别人可以骗你,你不要骗自己。



明天 Week 7 了。

明天开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