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对你的憧憬

觉得就是那么一回事了。

今天把暮光之城的破晓看了一遍,

看到最后竟然毫无预警地掉泪。



 Bella 把自己的记忆传到 Edward 脑海中,

让他看那些自己读不到的片段。


才发现,里面满满的都是他。




一段爱情的美丽,对我来说,就是一直一直不放弃。


我想要找一个,能够和我一起长大的男人。

我们可以一起学习很多不曾学过的事情,

然后看着彼此慢慢变得越来越好。



我想找要一个,有肩膀有担当的男人。

懂得保护我让我温暖替我解忧听我诉苦,

会有自己的主见,还有很好的远见。



我还想要找一个,能够有很大很大包容的男人。

包容喜欢静静待着喜欢私人空间喜欢自由的我,

喜欢和朋友一起喜欢看书喜欢猫喜欢拍照的我。



男朋友这种生物很奇怪,好像都会把女生变成另一个人。

我不想要变成另一个人,所以我不想不尊重女生的男人。



我相信,我的男人会在对的时候出现,一直相信着。

对于爱情,一直抱着美丽的憧憬,不想要失望。

所以虽然容易动心,却不容易交心。


喜欢笑起来很阳光的男生,这点倒是一直没改变。



要求很多,所以单身。

但是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

所以宁缺勿滥。


真的不想随随便便就这样变成某某某的女朋友。

爱情不是玩玩就可以。如果觉得自己放不下,就不要拿起来。


看过不少为了爱情丢了自己的男生女生。

不想要流这样的眼泪。很珍惜自己的眼泪。




爱情,本来就该是美好浪漫的事情。

所以不想把它复杂化。

单纯简单的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