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那不是我要的

这样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过了好久。

你的眼神,你的脸,你的笑容一举一动,

太迷人,我移不开双眼。



当我开始为你写下文字时,你已经出现在我脑海里很多次。

可是我很讨厌为你写下文字的自己,那样的我很不像平时的我。

一点都不自然不爽朗不明亮不自在没有魅力。


是不是每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形,就会变得不像自己?


本来一切都好好的,本来只是有一点点不痛不痒的心情。

但是当别人把你标签成我的以后,在我心里你好像开始移动了位置。


从可以自然面对的地方,移到开始出现悸动的位子。


你是真的很有魅力,或许也有点体贴细心,

对你有好感是没办法的事情。

但是不想要变得更深。



我记得那份心碎的感觉。

很痛很痛,哭到不能呼吸。

很痛很痛,我不要。


我记得那时候的心情,

篮球场也有不美丽的时候,

下雨了也不想急着回避,

只是静静坐着。


那时候,那个男生,在我的心留下很深的烙印。

现在的我们,依然是朋友,不会感觉到尴尬,

只不过那时候的印记一直无法磨灭。


直到现在。一直到现在。


对不起,我不想陷进去。

我比较喜欢继续看着你,

自然地微笑聊天。


没有负担,没有烦恼。不需要做多余的解释,不需要掩饰。


你好,我是丽莉,我对你有好感,但也只是有好感。

我喜欢你的样子,喜欢你的笑容,但也只是喜欢而已。


比起你,我更喜欢能够自然做自己的那个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