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26, 2013

实习倒数 1 个月

今天已经算是结束了第 9 个礼拜的实习。

我已经开始舍不得了,舍不得离开啊怎么办。

可以不要在最后一天的时候哭吗?

我要酷酷的离开,酷酷的。



现在在华语新闻部混得还不错,

其实对我来说,混得已经很好了,

他们都对我很好。又好笑。

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

没有什么伤心的时候。



轻轻松松上班,

紧张紧张一下,

又开开心心下班。


然后第二天又重复。


然后就很快地过了,一个又一个礼拜。



其实心态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人怎么可能每天开开心心,

怎么可能无忧无虑,

怎么可能总是好运。

怎么可能不低落。



你不是个特别的人,所以没有资格要求特别待遇。

但是如果你的心态很好,生活就会变得很好。



不相信吗?那就没办法了。

幸福和快乐属于懂得选择它们的人。



今天是星期 5 ,明天是星期 6

但是对我来说也没差,

我的周末不是周末,

休息是在周日。



所以不会真的想要很多很多的星期 5

所以星期六什么的,不过就是普通的一天。




最近一直想念猫猫,

都怪那句,小猫跑出来了,

害我开始无止尽的思念。



明天是个上班的周末,

所以心情也要美美的。


这样才能够对以后的自己有个好交代。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

到最后你就哪里也去不了。



如果你觉得好像有什么变沉重,

就不要再背着那颗石头。


你的人生,是用来学会减轻石头,

而不是用来背着它走完路程。


懂吗?懂吧。

人总要学会复原的能力,

还有向前看的动力。


庆祝我们的实习 2 个满月。

我们过得很好,我过得很好。


明天会更好。会让它变更好。


此刻的不切实际,将在以后变得很有意义。

现在的点点滴滴,也会在未来变得格外珍惜。



晚安,希望自己有个美梦。

要很美很美的梦。

才能在醒来的时候,笑着面对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