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ly 2, 2013

这样的自己

我想我的记性真的不好。

不是普通的不好,而是真的真的很不好。



他们说重要的事情,总是会让人印象深刻

但是,有些重要事情,我却忘记得很干脆。



实习进入第6 个礼拜了,

上个礼拜有点忙有点赶,

拖下拖下就忘记写下来。


结果,现在,已经,想不起来了。



只记得上个礼拜的自己也是很开心很快乐,

却彻底忘记了是怎样开心为什么快乐。



所以,部落格对我来说很重要,

日记对我来说很重要,照片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如果没有它们,我的生活,就会有几处留白。

很白很白很白超级白到自己也想不起颜色的白。



所以为什么家里的箱子里放满了日记本,

一年一本,里面刚好放有 13 本日记,

而第 14 本放在现在住的Sunway 书桌上。



还有为什么部落格写了 5 年却还是持续写着,

不管有没有人在看,有没有人一直看,

都一直在写,有时一天一篇,或者两篇,

有时一个礼拜一篇,或者一个月一篇。



还有随身携带的,名字叫小桃的相机,

不停拍照不停更新面子书的照片,

写一些句子来搭配当下的心情,

这样以后我会记得,那瞬间。



不会轻易遗忘,忘记。

让以后的自己,回忆,记得,再微笑。



我这样做,是为了自己。

没有想要高调生活,

虽然难免会有高调意味,

但是我清楚知道明白了解相信,


生活,是过给自己看的。


自己看了高兴,那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如果,有人误解,扭曲,厌恶我这样,

我接受,真心接受。我可以了解你对我的不屑。

我这样不是为了让每一个人都喜欢我接受我,

而是为了让每一个人都看见我再选择接不接受我。



宝贝,如果你讨厌我,可以让我知道,

但是,我不会违背自己心里最诚实的感受。

如果你告诉了我,但我依然改变不了,

那就是我没有福气,让你留在我生命里。



如果你觉得我,想法幼稚喜欢卖弄文字还带点白痴,

没关系没关系,可能在我 30 40 岁甚至是 50 岁的时候,

也会这么觉得,20 几岁的自己,实在有够无聊有够瞎,



但是在我 20 几岁的现在,就是这样想的我也没办法欺骗自己。



很多东西如果我觉得对但你觉得不对,那是因为我还没有经历过,

所以我不会像你那样知道,那是不对的。



因为你是你我是我,我们经历着不一样的生活,

我们是不可能凡事都有相同感受的。



就请你在看见这样的我以后,

再决定接不接受这样的我吧。



但是我真的想要告诉你,请一定一定,

一定要在看见真正的我以后,

才决定我的去留。



因为,我觉得,我其实,人很不错。

就只是罗嗦了一点而已。

呵呵。



明天一样会继续笑着生活,

一直到哪天遇见难过的事情,

再藏起来大声哭泣。



然后,再继续笑着生活。

1 comment:

  1. 加油~ 支持你~ =))~ 永远会跟随你部落格的脚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