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1, 2013

不舒服 心里

早上醒来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是不是最近太致力于照片和更新了

好像开始对自己显掉每天每天都这样

对着面子书在那里,什么,无病呻吟还是卖弄文字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啊靠靠靠靠




只有你喜欢自己,别人才有可能开始喜欢你

这句话很早以前就听过



但是现在我想,我应该会这样说

如果你也开始讨厌你自己

说不定别人也已经开始觉得讨厌你


我还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好像很做作



为什么人都会不知不觉变成自己讨厌的东西


我讨厌别人迟到我却会迟到

我讨厌别人做作我却会做作

我讨厌别人自以为是我却难免自以为是

我讨厌青椒蒜米苦瓜和螳螂..........好吧,我真的讨厌青椒蒜米苦瓜和螳螂。


重点是,人为什么都会不知不觉变成自己讨厌的东西



好像想让一些事情重新开始

少一点交集的线,少一点背地里的悄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